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三月, 2010的文章

xx人生

什么是幸福人生?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大权在握?
大富大贵?
还是受万人景仰呢?
有人说幸福
是指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
慈祥的父亲
温柔的母亲
相亲相爱的兄弟姐妹
这不是一种幸福吗?
也有人说幸福
是指拥有一个知心朋友
帮你驱散寂寞
替你冲淡苦涩
让你开心快乐
这不算是幸福吗?
也曾经有人说幸福
是指拥有丰富的知识
成绩优异,令人羡慕,受人尊敬.
这不是幸福吗?
曾经以为,幸福
就是永远的快乐
后来才渐渐明白
原来上天给了你多少
那是‘幸’
而你究竟懂得多少
那是‘福’
明天不一定会更好
但更好的明天一定会到来
知足,才能快乐
知足,才是幸福人生的源头
所以...
我幸福!

开学的缺点.

开学了啦
每一个人都开始了忙碌的生活~
包括我!!
我想写新的帖子很久了
可是都一直找不到时间
朋友也说我的blog很闷了
因为没有更新==
我五天没上线了啊
对我来说是严重的打击.
beh song

开学第一天哦~
我的心情是不错的
因为....
呵呵
很好玩啊
不过....有时候
也有烦恼的时候
因为功课逐渐增加~
老师一直提醒有考试有考试...
我不想想那件事的
老师又要我面对事实~
beh song

来说说我的....
考试成绩吧~
我谦虚点
就说最差的
就是国语咯
我的国语咧....
可能啦
可能进步了
但是我还是真的不满意
我很怕我会少过20名以内
因为有人会骂我....
压力大到不得了啊
beh song

除了考试和预考多多的压力外
我还有课余活动的压力
比如音乐...
eufonium我不是学得很好
因为教练他教的很~~~~快!!
我真的跟不上...
他教那么多学生
哪里得空慢慢教我....
唉~
他说,
五月开始有超过5次的表演
全都是大场面的
....又要面对考试....又要面对表演....
beh song

我的钢琴哦~
因为开学了的关系
我没什么时间练琴了.
去到老师那里
又不会弹...
aiyo...
beh song

还有还有...
不知道为什么
我开学后
敏感比较严重
早上一起身
就很疼
上课很辛苦...
我不想去了...
但是我有原因
不得不去
beh song

不知道
你们也有面对这些问题吗?
有谁,跟我同病相怜呢?
BEH SONG~xP

张芸京

喜欢张芸京的朋友看这里咯!
所有他可爱的照片都在这里!
http://photo.blog.sina.com.cn/category/u/1709535603/s/225879/page1
快去看快去看~
不看会后悔哦!

妒忌心

Bei...
在你viwawa profile里写的人,
是谁呢?
有时早上
我看到你朝我的方向走过来
不过是走去佩碗那里
然后我就一个人了...
还有~
我知道你最近有说过,
你讨厌我...
我知道是什么原因让你讨厌我的...
你是吃醋对么?
我不怪你...
每个人都会有嫉妒心,
包括我也是!!
我了解你的感受啊...
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控制不到我的情绪...
我很想我们六个
都开开心心酱过日子...
我也很想不吵架~
但我就是控制不到!!
荟羚有跟我说过...
她叫你不要一直跟着他...(上厕所时)
我本来不要跟你讲的.......
以后~
当你生气我的时候...
我会体谅你的感受~
我生气的时候,
你也要体谅我哦~
有什么心事告诉我吧...
有些东西你不想讲也没关系的~^^

渣傻

今天的心情不知怎么讲...
下午在看戏的时候
突然~她sms来

他写:YEN在吗?
我写:我是...
她写:要不要聊天=](她真的有放笑脸)
我写:哦...随便吧.
她写:哈哈~我打给你吧!

不久...
他真的打来了~
我们就聊聊聊
过后她还约我一起去shopping=.=
说一起看戏哇
她还说
其实他那天只是玩玩的!!
渣到我了
渣到我了
reali渣到了..
渣到我要傻了!

对不起... 这一次我没有向你坦白 我知道我做错了 但是 你没有听我解释啊 我有苦衷的 我昨天在电话跟你讲的 你忘记了? 你发给我的 你也忘记了吗? 不过我承认我有错 你不原谅我,我也没关系的 我想跟你说...soli 我想时光倒流 可是都迟了....... 不要问我那个人是谁

要老实讲!

觉不觉得我的字很浅, 很难看到? 会的话 就在chat box留言讲~~

阿姐被傻佬骂

我的阿姐啊
今天被一个叫ham7的傻佬骂哇
讲出来都笑死人咯
erm
因为我的性格是偏向有义气型的
所以我不是帮他出头咯
我也骂回他
啦啦啦~
过后阿姐看到了后
心里就燃起一把火
生气了
就立刻登录他的blog
就回复那个傻佬
骂到他bang bang声
不过
我觉得阿姐的反应太大了
他一边做
我心里就一边想
不要啊!不要啊~别那么冲动=.=
erm
如果你们想知道这件事的来龙去脉
就去她的blog的chat box那里啊~还是什么地方找
http://onlyrynee.blogspot.com/
当然也可以问我
在我的chat box留言吧!!
哇哈哈哈~

我现在要把电脑让给那只大象咯~~【wawa】
呜呜呜...
拜拜~

*通告*

我最近会少上线
我会开始很忙
我会少更新这里
所以
请大家多多包含
我也想玩的~
可是...唉
别说了

sekian,terima kasih~





来过的人
看一次留言一次哦
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