妒忌心

Bei...
在你viwawa profile里写的人,
是谁呢?
有时早上
我看到你朝我的方向走过来
不过是走去佩碗那里
然后我就一个人了...
还有~
我知道你最近有说过,
你讨厌我...
我知道是什么原因让你讨厌我的...
你是吃醋对么?
我不怪你...
每个人都会有嫉妒心,
包括我也是!!
我了解你的感受啊...
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控制不到我的情绪...
我很想我们六个
都开开心心酱过日子...
我也很想不吵架~
但我就是控制不到!!
荟羚有跟我说过...
她叫你不要一直跟着他...(上厕所时)
我本来不要跟你讲的.......
以后~
当你生气我的时候...
我会体谅你的感受~
我生气的时候,
你也要体谅我哦~
有什么心事告诉我吧...
有些东西你不想讲也没关系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dly. ♥

❤ 我是京煜派

回归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