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缺点.

开学了啦
每一个人都开始了忙碌的生活~
包括我!!
我想写新的帖子很久了
可是都一直找不到时间
朋友也说我的blog很闷了
因为没有更新==
我五天没上线了啊
对我来说是严重的打击.
beh song

开学第一天哦~
我的心情是不错的
因为....
呵呵
很好玩啊
不过....有时候
也有烦恼的时候
因为功课逐渐增加~
老师一直提醒有考试有考试...
我不想想那件事的
老师又要我面对事实~
beh song

来说说我的....
考试成绩吧~
我谦虚点
就说最差的
就是国语咯
我的国语咧....
可能啦
可能进步了
但是我还是真的不满意
我很怕我会少过20名以内
因为有人会骂我....
压力大到不得了啊
beh song

除了考试和预考多多的压力外
我还有课余活动的压力
比如音乐...
eufonium我不是学得很好
因为教练他教的很~~~~快!!
我真的跟不上...
他教那么多学生
哪里得空慢慢教我....
唉~
他说,
五月开始有超过5次的表演
全都是大场面的
....又要面对考试....又要面对表演....
beh song

我的钢琴哦~
因为开学了的关系
我没什么时间练琴了.
去到老师那里
又不会弹...
aiyo...
beh song

还有还有...
不知道为什么
我开学后
敏感比较严重
早上一起身
就很疼
上课很辛苦...
我不想去了...
但是我有原因
不得不去
beh song

不知道
你们也有面对这些问题吗?
有谁,跟我同病相怜呢?
BEH SONG~x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我是京煜派

Sadly. ♥

回归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