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心得





刚结束了韩国九天七夜的旅行团
相比香港 我更喜欢这里
我觉得香港让我去一次就不想再去
可是韩国让我想下次一个人来玩
首先,它的气氛很好,让人感觉很悠闲轻松惬意,这种感觉是我在别的国家是感受不到的
就是那种 手里拿着咖啡在街上慢慢散步
可以遛着狗

这九天里,每一天都是阳光明媚,凉风习习的,天气超好,我是11月头去的
我感觉10月去是最好的吧 是枫叶盛开的时候 温度刚刚好
我去了首尔,济州岛,釜山
让人意料之外的是,首尔竟然是景色最好的城市
街边的树,咖啡馆,小巷,每一幕都是艺术
济州的漂亮需要寻找

食物也是挺合我口味的,虽然贵,可是吃得饱啊,重口味啊,肉多啊
总比香港又贵又难吃好吧哈哈哈
而且那边逛街买东西也很好……
我居然在釜山机场找到兰蔻274……像找到宝一样啊!!
当她拿出来的那一刻真的不可置信!
那边也有dior 421
这两支是有钱都买不到的
我还想囤多一支呢 一辈子就用它了 太好看~
(比马来西亚贵了20啦)
我还买到了apieu的腮红啊,还有etude的睫毛膏
很好用很喜欢 ~

这是第一次跟旅行团出国
我很喜欢我们的导游姐姐
漂亮,温柔,有耐心,声音好听,会沟通
团体里每个人都很好相处啊
旅行结束后很舍不得导游 有点鼻酸
因为我明白 有些人一辈子都不会再见面
但是你们会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

里面有个哥哥还一直说我像韩国人 要合照 emm哈哈
我已经很习惯了诶
有时会被说像日本人 刚开学的时候班上几个人都误会了
听到我讲华语她们很惊讶
我也很惊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dly. ♥

❤ 我是京煜派

回归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