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今天是愉快的星期五^^
刚放学前,我已经坐van要走了的~
然后在塞车的时候
隔壁也有一辆van,驾车的是个马来人
他叫我们车门关好来~
因为我们的车门= =驾出去了都还没关= =
哈哈
他很好心咯~我喜欢他><
啊哈哈哈~然后我看清楚点
车上有bei 耶!!
哈哈哈哈 刚刚好哦...
她还跟我halo~可是我反应不过来~
因为我本身就已经很迟钝了~
认识我的人都这样讲= =

~skip~

bei~peiwan~huiling~
你们读什么学校
我还不知道...
不要读bukit jalil的了
我去那边都是要跟荟羚才去的
现在我不想了...根本就不好的~
马来学校来的咧~
我最最最最最讨厌马来学校的咯
不要读 !
我选中了一间学校..
就是--中华独中!!
嘿嘿...很容易进的哦
进之前考一个式, 使用UPSR的题目来出的
只要每科及格你就进到了~
就等于你考两次UPSR咯
是不是很容易咧~~
呵呵^^
奕蓓呀~不要进循人啦...你上次那的表格是循人哦?
不要进那间..真的是超级困难进的~
瑜敏进katelik,循人比katelik难进哦...
瑜敏都觉得循人难进哦~
何况你呢?
中华也不错啊...它的设备好到~~
你看了那个老师派的表格哦
你一定一直哇哇叫的
真的很好咯....你进啦~
陪我啦^^好不好嘛?

~skip~

哈哈...
在那边求人家哇~
= =
eieiei~
最后一次的预考已经在这个星期考完了!
一部分的成绩已出炉
考得还好..至少没有不及格~
哈哈哈哈,讲到那么差...
ok啦,先讲差的=P
数学 !
40题对20 !
国语 !
40题对18题 ! (这次超难的)
华语 !
40题对39题 !

哈哈哈...
那个啊~~那个华语啊~T^T
很不甘咯...
错竟然是错第一题 !
最容易的那题 !
Omg...我傻了咯...
粗心到死....
差一题我就100分了!!
100%啊~~我很久没跟你见面啦~~
返嚟咯....
= =
有时考试这种东西真的很奇妙的咯
那些明明就没有把握的
就拿到很高很高分;
那些准备了很久的
就拿到令我吐血的分数 !
我的天!
这世界怎么了....= =
无奈......

~skip~

喂~
昨晚我睡觉的时候...
发到...
很恐怖...
我进去一个地方...
那个地方很危险的...
你每走一步就会有很大个的东西来撞你...
你怎么样也躲不到的 = =
很久没有这样了~
我一发到我就立刻起身~
如果我没有立刻起身, 我相信我会冒汗= =
我会的咯~
只要你一直集中精神酱, 然后一直用力!!!
你就起身了! 哈哈哈~
不过我一睡回去又发回那个梦~
我逼自己不睡, 可是偏偏眼睡到要死!!
眨一下眼睛就会发那个梦了~
真的!! 就是这样咯!! (可能我太累了)
然后我就拿手指一直拉我的眼睛
不要给它关上...
可是...它还是会开着眼睛睡觉!!
什么意思哦!! 哎哟...
= =
唉~不写了











by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我是京煜派

Sadly. ♥

回归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