呗,我不知道我和你算不算是吵架...
我觉得我和你是最常吵的朋友
为什么的?
如果你说是因为我整天发脾气
那,可能你误会了
别的朋友,比如荟羚,佩碗
我没什么跟他们吵
如果真的是因为我小气
令到我们俩常吵架
那为什么我跟他们没有时常吵?
..
这表示
我跟你吵,并不完全是我的原因...
可能,我们都有错
或是你做错了,我才会生气你...
我很固执..
不会向恶势力低头...
所以我很少跟你讲sry~
很少认错...
那是我的性格..
如果有不好的地方..请你看在我的性格份上
原谅我...
我在这里,全都认了
也全部说出来..
以后我生气,你试试体谅我
或跟我解释...
我不能体谅你..
因为我不知道你的性格,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所以,有时候你可以向我坦白~
因为我们不了解对方。

至于荟羚..
我不知她为何会跟你好..
他跟你好 我也没有反对
只是奇怪罢了...
如果你跟回佩碗好...
荟羚一定会讲你..
讲你很假...
真的,很多人都在你背后说你
你不知道...
我也是这样..
荟羚也在假装...
她明明不是很喜欢你...
可是又要跟你好~
为什么呢?

我不是说你假...
其实每个人都假,都有说谎...
其实这个世界.
又有谁能坦白呢?
唉..
我也很假的,我想你也知道吧?我很假.
有些秘密我已经知道了,你们不必再掩饰...

荟羚可以做到我的好朋友...
是因为我们彼此都很坦白..
很直接说出心中话
有什么不爽对方的
直接讲出来~
然后也没事...
我很高兴遇到这个朋友...
他很善良的,即使不爽你..
她看到你没朋友..
也会跟你做朋友的~
你应该向她学习~
我希望你跟他一样...
受朋友的欢迎~
人家不爽你,可能是因为
你做的事情别人接受不到...
可能你觉得没事...
可是别人看到,他们会不高兴..
当别人生气你..
你不要一直说他们...
反省自己做错了什么...
然后向他们解释,再道歉...
绝对不要生气回他们...
你这样他们会更加不爽你的~

呗...
我在这里,真的全都说出来了
我不怕你说我什么...
如果你看了这个
你生气..
没关系...
等你明白了我的用意..你自然也会向我坦白..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我是京煜派

Sadly. ♥

回归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