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今天我要讲我的朋友
呵呵
几个小时前蓓在学校叫我写blog
好~
我也想写了的
本来只是写她一个的~~
哈哈

~skip~

蓓 BEi

她是yihbei
但我是直接讲bei的
erm
我们认识了六年
蛮久的
但是感情一直都反反复复
有时玩的很开心
有时就……冷战。
不知道为什么的~
如果你可以好笑一点就好咯
如果你笑多一点就好咯~
如果是这样,我们一定会很少吵架的~
真的!
有时我没有骂你...
只是跟你开玩笑~~
你就以为我想跟你吵架~
如果你以为我想跟你吵
请你不要立刻生气~
问清楚,我想说什么~
不然后果只是一直吵罢了...

~skip~

佩碗 Pei WAn

我也是跟她认识了六年...
感情还好, 不错~
虽然是六年~
但我还是很难理解她~
就是...捉摸不定= =
有时对你很好...
时常找你聊天;
有时却不理睬人~
弄到别人不高兴...
哈哈
看她哪一天心情好咯

~skip~

羚 Wai liNG

一样的~认识了六年...
本来我们是不熟的
非常不熟
我以前跟她完全没讲话的...
但是自从我搬家了后
载我去学校的Van Sekolah也要换掉~
然后就很巧合
竟然跟她坐同一辆...
坐同一辆车是一定会讲话的~
慢慢我就跟他感情,越来越好
就做了无所不谈的朋友
在去年...(好像是)
我是她们的透明体
我夹在她们中间很辛苦...
那时我时常哭~
因为没人跟我好~
那个时候我人缘超差的!
= =
现在ok了咯
可以一大班一起玩~
她越来越三八~
我也跟她一起三八~
哈哈...
有什么讲什么~
我不会称赞她的~~她也不会称赞我...
我讲她样衰,她就讲回我xx
哈哈
有时我成绩好过她,她就会打我一巴
哈哈哈哈哈~~

~skip~

佩君 PEI JinG

......
.....
........
................
我不想写她
哈哈哈~~

~skip~

由此可见
我是跟那些认识了很久的朋友
比较好的
其他的...我不参的咯
哈哈
其实还有其他的,我很懒惰写啦!
得空再写咯
=D
有了你们,I'm so happ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我是京煜派

Sadly. ♥

回归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