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向大家道個歉...
我已經1個月沒有寫blog了= =
啊哈哈~
原因你們都猜到的啦,不用說了xD



skip___



呃...
我今天去到學校就蠻開心了的...
我還叫葉件豪和呂根傑去幫我買薯條叻~!
結果他們真的傻傻去買=O="
然後佩碗就開始忙了咯..
每次早上都是這樣~不知在忙什麼....一直看窗~
然後不知道什麼原因就去我坐位坐.~
她早上一來到就跟蕭力維講話哦....
去我坐位也是跟他講話~
我一直叫她回去,因為我朋友看到會不高興~
結果我朋友真的來了!
我朋友——B
b就站在窗外...有時就看進來...
佩碗就跟我講:“她不爽了~”
是的....

然後~佩碗走了,b來我這裡坐
b的確是不喜歡了~
我就安慰她咯
唉...她們又要吵架了~
我也不懂佩碗到底怎麼想的...
到底是佩碗對每個男生都是這樣,還是b說對了,
佩碗xh xiao?
呃~其實蕭力維有那麼好嗎?那麼多人喜歡他的...
奇怪...
= =
最後啦,她們倆朋友情深,還是和好了。(無奈)



skip___



下課後~
我就去樂隊室練歌~
Nobody.
因為表演nobody的時候我們想要多點驚喜.
所以就找人唱、跳nobody~
倩文要唱.
所以就要練一下咯...
今天教練對我很好哦= =
哈哈..開心!!! :D
以前對我呼呼喝喝的...
現在我越來越喜歡樂隊了!! xP



skip___




回到班上
我就生氣
因為倩文在樂隊室那裡,
對我不瞅不睬
我死命叫她,她都不應我!
我們合唱團、樂隊都要一起表演的!
我們有四場表演!

一起表演,還不能說話....
可是早上我們還在聊天啊!還好好的啊....
下課huiling一直跟她一起
然後在食堂,講一下東西就看我一下
於是我就懷疑,是不是huiling跟她說了什麼?
我就把這件事情跟寶群講(因為寶群已經不爽羚)
我叫她問羚:“你是不是跟倩文說了些什麼?為什麼她在樂隊室……”
(後面省略)
然後羚就很不爽了
原來她真的有講....
我就很氣:“那你跟她說,如果有人問起我們的事情,你叫她什麼都不要跟人家講!說不知道就好了!”
然後寶群去轉告。
.........
然後我看到她的樣子很不爽啊~
大聲跟寶群說話!大聲到我都聽見~
!!!!!!!!!!!!!
放學的時候
我還看到羚怎樣跟倩文"恩愛"啊~~~
還問:"ei 你是不是有參加那個合..........."
然後看到我在前面,她就不講下去了啊
我知道她要講“合唱團”~
過後我還聽到
“那個chenhaiyan有參加的咩?! yerr....你們的老師沒有眼光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你說我生不生氣?
我很討厭那些已經沒有跟我好的人問我的東西...
我不知道為什麼討厭
沒有跟我好 就不要八我東西!!












你珍惜友情嗎?
我生氣的是
你竟然因為你不肯改掉你的壞習慣
你認為我沒有跟你說話就是不要跟你好
你就提出: 絕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dly. ♥

❤ 我是京煜派

回归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