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解剖

聖誕節結束了,(✿◠‿◠)
 我過的開心,因為可以說是第一次和朋友一起過,謝謝你花時間陪我度過,如果一直抱著這種 時時感恩的心情來對待身邊的人,我會比較快樂,真的,我有困難時,你們可以不必理會我;我找你們聊天,你們可以不必浪費時間陪我哈拉,謝謝身邊的人。
鄭佩珊,你好,很高興可以常常和你分享心情
認識到你真好 我學習到很多事情 
 認識你半年多,到現在,我大概知道你對朋友是怎麼看待
你朋友很多 , 很廣 , 我知道 , 你也不那麼在意我這個陪你出街過3次的朋友
你這個女孩, 是比較獨立 , 沒那麼依賴別人 , 所以我沒看過你有特定/不能離開的好姐妹
你對我的定義——蠻好的朋友 =)) 希望以後的未來,我們見到面 , 還是能夠聊幾句 , 這樣就足夠。
臭佩珊 , 我對朋友是很真的, 不要不在乎我好咩?  (´ε` ) ♥

--------------------------------------------------------------------------------------

肥婆謝慧敏 到你了。(づ ̄³ ̄)づ
我知道你看到我跟佩珊時常出 , 你心裡是有點不舒服 =P
無論是吃誰的醋 , 無論比較不想誰霸佔誰 , 請體諒我喇~(◕‿◕)
很愛出門 , 認識我的都知道 , 我每天都在跟你們講 : “喂明天要不要走街!
大概你們聽到都閑了吧 :P  偏偏你這個謝慧敏 , 就是最不能出的那位
而且 , 肥婆你每次答應了我真的真的promise要出的了
你竟然放我飛機 -_-!!! 還是要臨時 我已經完全打扮好了, 你才講不出
這種情況不知道已經發生多少次了。
有一次最令我生氣的 , 就是同一個情況 ,可是你打來通知我的語氣 , 我忘不掉 .
你的語氣多麼的無所謂 , 多麼不在乎和不耐煩 , 即使我已經生氣到極限 .
所以我要開始保護自己 , 不要太在乎 , 就可以不受那些傷害
現在我覺得你不可以出那個地方,或那個時段 , 我就不約你了 , 我這樣做對嗎 ?
我還是很希望可以和你擁有更多共同回憶 , 我們合照也蠻少
我還是愛你的好不好 -3-''
你對我的定義——好像一個傻婆 :PP 不啦 , 是姐妹好嗎  (◕‿◕✿)
哈哈

 我們以後再拍這種噁心的照片好嗎!!!!(๑•́ ₃ •̀๑)
 

 OK講完了廢話 , 看!!
我們家買了迷你杜賓犬 , 我敢說很可愛 , 但我不敢說很好養 ( ̄3 ̄)ゞ
 可能這隻是例外 , 但它是我養過眾多寵物中最最 難養的 !
冤枉咯 , 我不知道它吃了什麽藥 , 教了你這麼久 , 根本就不會什麽 , 
我最自豪的就是你的可愛 和 你知道自己名字 ( ̄∇ ̄*)
你連基本的 認主人 都不會 == 有時看到你不聽話真的崩潰 ==
你們看你們看 , 連拍個照 姿勢都要那麼不雅 \("▔□▔)/ 
(╬ ̄皿 ̄)   還要我幫你打馬賽克 你什麽意思啊!!!

對你好一點啦, 放一朵雲可愛點  (๑•́ ₃ •̀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感情谈

doggie~

Sad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