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勇氣

不知不覺都已經43天了...
每個想他的日子 都很難熬
什麽都想完了 到最後變成幻想
前幾天生大病, 一個人在家 躺在床上
又在想 如果他還在我身邊就好了...
幻想 他拿著藥 戴著頭盔 來我家樓下
我下去 一看到他就抱著他 哭著說不要離開我了可以嗎?你抱回我...
想到這裡我就哭了
覺得自己好可悲 病的時候沒有愛情陪 還要自己幻想

昨天下午 阿妮問我要不要做工
這次我卻猶豫了
爲什麽現在我們的關係那麼尷尬了
才有一次接近你的機會?
這是天意...
這個機會 我真的真的很想要
可是,以後我們要日對夜對,不尷尬嗎?
以後我看到你一直按電話,我就知道你在跟她聊天,我會很難過...
聽到你朋友講你們的東西,我聽到很尷尬..
我不能專心做工 (´Д`)

但如果我放假真的做這份工....
我可以每天都看到你 :)
我可以跟你做朋友 跟你講話
我可以每天聽你聲音
我可以看你做每件事的細節 比如睡覺吃東西?
我可以知道你每天過得好不好
我可以知道你去哪裡
我可以在假期裡面看到你 以後這幾個月的回憶一定很珍貴 因爲過後你就畢業了
還有...我可以認識新朋友,我可以賺錢

到底 要做?不要做?
很煩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dly. ♥

❤ 我是京煜派

回归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