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陷越深.

現在在考pmr中... :)
考pmr前,真的很緊張
然後一直在想 如果你對我說聲加油 就好了
可是又覺得沒可能
我跟你的關係都那麼尷尬了..
可是真的沒想到
考試第一天 就看到你前一晚淩晨4.00給我的信息...
"PMR加油:)"
看到的時候 真的很驚喜 嚇到•﹏•,然後很窩心~
沒想到還能看到 "XXX發來1條消息" 這幾個字。
忍住激動,淡淡地回覆了你謝謝...
結果又在期待你的回覆 :(
等了一天又一天。你跟以前一樣,習慣不回覆我 :)
好失望。但謝謝你的祝福❤ 雖然感覺很陌生...
比起以前,我們真的陌生了很多...
可是在考試時,想到你的祝福 我又傻笑了 :)

最近知道了你家在哪裡~
跟朋友喝茶 回家前一定要先經過你家 ><
好像越陷越深了呢...連看到動物都會想到你...

#好犯賤

我臉皮很薄. 真的不想讓你知道我喜歡你, 可是真的給你知道了. 只好裝作我已經放下你. 因爲你讓我猜不透, 所以我也不想讓你猜透我的心情. 明白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dly. ♥

❤ 我是京煜派

回归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