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早就毕业了
现在开始上大学 上了一个星期
我在槟城读书
以前没想过的事 真的发生了
真的会离家这么远 去读书
中学的一切 都离我很远了
比如说我最好的朋友

半年没见过她了吧
我不在 她肯定也能过得很好
但是我来这边后 才真的有点想念
这里的人 真的都好陌生
还要小心翼翼的和她们相处
其实我好像渐渐忘了你的样子
还有和你相处的我的样子

我觉得 期待的东西真的不一定会发生
而且很多事情会出乎意料

以前在中学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东西
到了另一个阶段之后
什么都不是了

和她们说好的 一起去哪里玩
一起做什么事
全都不会发生

和某些人 再怎么喜欢都不会有结果

我也担心自己 喜欢不上别人了




相处的两个月期间
谢谢你们了!
那段时光 我觉得很幸福啊
完全没有在做工的感觉
因为 很少人对我那么好 所以要珍惜

很少人会喜欢我 所以我也要珍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dly. ♥

❤ 我是京煜派

回归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