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中城

昨日早
我跟妈咪和rynee去吃早餐
换了衣服后
去外婆家接rynee
然后妈咪知道外婆/公没有makan后
就讲带埋他们去
摸了很久后
就出发了
我们驾着车时
听到my fm讲
在谷中城有宠物展哇
2/25至2/26
全部都很想去
但是.....
不知道谷中城是什么来的
所以....唉
全部人一直猜猜猜
集思广益地猜
the mines?
time square?(妈咪猜的)
我的uncle就说
‘哎呀,打卑xxx喇!’


哦~~
原来是Mid valley....
cheh...
大家决定了...去吧!


回家洗澡
洗完了后
继续摸~摸~摸~
...
在去的路上
我很像觉得
越来越久越来越久酱
慢慢来慢慢来
睡觉了...
zzzzZZZZzzzz

到达目的地后
我们就一直找宠物展在哪
摸摸摸..................
找到了!
yahoo~~
赶快进去
第一眼就是兔子~


不止这些的~
只是...不可以拍照罢了==
哈哈哈~
第二眼就是猫~

拍得不好~
不是我拍的soli...
是rynee拍的
酱可爱给他拍到酱不可爱
很愤怒啊


其实最令人惊叹的
是fishh~
深海鱼那些咯
胃胃底的...
有一种鱼哦
是透明的...=.=
我还看到
Nemo的好朋友tim~
很像很像...^^


不久咧~
我们就去看狗
都是名种狗来的哟
有一只白色的
他的样子...
比沙皮狗还无奈
妈咪讲它傻得来又很可爱
我觉得很好笑啊
它很像很ngan soi酱


由于uncle是男的
所以对一些事和物比较感兴趣
他叫我们去看观赏鱼
然后他一看到打架鱼
就非常兴奋=.=
一直跟我们讲打架鱼的东西
我跟rynee对这些完全没有兴趣
就随便走走咯


几分钟后~
uncle跟妈咪就出来了
uncle真厉害
可以讲那么久..........
而且他们还买了一条fish
打架鱼~
每天可以看到他乒乒乓乓打打杀杀
多好啊~~


------------------------------------------------------------


出去了后
随便走走
妈咪看到电影院后
就问我们要不要看
摸了一阵子后
就决定看

财神到~
财神到..财神到我家大门口...迎财...不唱了
我心里妈咪说~难得他的偶像做主角
怎么可以不看jek?
进去进去...哎呀!
那条鱼怎么办=.=
没关系...带埋它进去
tapi hor它的外观十分可笑一下...hahahaha
这套戏不好看~


看完了后~
叮~晚餐时间到!

因为没有什么时间了
不是选这间咯
haiz..哽得下就哽咯
rynee吃的vvvvv


我吃的vvvv
hehe


请问谁比较有taste呢???
(跳走,我的手要写到断了)



我们要走的时候~
关完了哩...

-------------------------------------------------------------------------------

回家后
我们发现那条鱼还平安无恙
没有被冷死饿死,缺氧死
还是看电影时被声音震聋

我想跟大家说
我看了《大日子 woohoo!》
看着看着....
我很像觉得
越来越闷越来越闷酱
慢慢来慢慢来
睡着了.............
zzzZZZzzz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我是京煜派

Sadly. ♥

回归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