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 =3=
因為最近真的沒有什麽事情發生,
就不寫blog了...==

我在11月14日買了<相反的我>正式版了,
非常有紀念價值的一天...
她也在2010 12 4 在香港紅館,
舉行她第一場中型演唱會.
我會默默地挺你到底 !

剛剛也在FB寫了一點東西。(又是這句...=_=)

[我現在已經對你死心,你給我滾遠點~]


Yeah.你啊!就是你啊!
現在是你對不起我!!!!!
我一定會跟你反面的....
你等著來~
騙到我們醬厲害,
其他的,不要那麼相信了,他這種人信不過的!
我要你嘗嘗兩個都失去的滋味~
Drag and drop me

我不多說了...^^v



拜拜 Drag and drop m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dly. ♥

❤ 我是京煜派

回归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