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幾天的時間,我就離開學校了
幸好畢業典禮那天我只是流幾滴眼淚
唱歌的時候
我握著她的手
一唱完,我跟她說:"我很捨不得你啊!!"
一講了我就真的忍不住了
很傷心的哭Drag and drop me
羚,我跟你的星座是很不合的
可是我們這種友誼
已經是到了好姐妹的感情
有這個緣分讓我認識你
我無憾了~
Drag and drop me


還有...你...
我也很捨不得你..
你是第一個....讓我哭的....
我不知道你到底對我怎樣...
我們只要做朋友就夠了...
其他的,我不敢去想...

沒有東西寫了
拜拜~~
Drag and drop m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我是京煜派

Sadly. ♥

回归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