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校生活

京 . Jing
抱歉啦各位~~~
最近真的沒心思打理部落格 ><

也在慢慢適應新學校的環境了 ;

 不過 ..
那邊的老師我適應不到  x(

昨天有個女老師
因為我們班一直在吵 完全沒有人在理老師==
吵到我也頂不順
然後那個老師就了==
一直在哭 一邊哭一邊抹眼淚 xD
還要我們學生走去安慰老師 xD
有點廢囖


另 、
前幾天我上華文課時
那個女老師要我們一起讀
過後她一直叫我們大聲點
我就蠻大聲在讀

過後老師就講:"等等、等等...這位同學,請問你有沒有在讀?!"

她指著我噢!!
我生氣囖

我說:"老師你沒有聽到我在讀?你問前面後面那幾個我有沒有讀啦~"

嘿嘿
我那幾個朋友就說

"她有讀!!還讀到很大聲啊!!"

然後老師就一臉尷尬 xDD
我真的生氣的啊
因我很討厭老師冤枉同學
而且那個老師我很喜歡一下的
:((
·
·

skip

·

學校的課外活動我選了日語社
學了幾'招'日語 xD
不錯嗄~ 跟媽咪比過 :P
很難寫日本字唷
很容易就會寫錯字

但是有趣 :)
·
·
·
·
·
·
·

·
·
·
·
·
沒話講啦 xdd
掰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我是京煜派

Sadly. ♥

回归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