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離別

原來我已經 3、4個月沒有打理部落格了...><


上星期
我已經收到通知
我.要.轉.校.了 :(
轉去Smk SK
可是可是!!
我在BK1已經有好多姐妹了 :((
我捨不得


昨天我們學校補回慶祝教師節
全校人在校園走來走去
就是玩而已
那天剛好是我去BK1的最後一天
我們就帶了電話去
就當做是我的歡送會==
她們還送我禮物

昨天
很意外的 我們都沒有哭
卻是到半死==
我第一次跟她們玩到那麼開心
昨天是最開心的
這也是我想要的 :))

經過了半年的時間
我終於找到了我最好的姐妹
就是捷銀
我最捨不得的 也是她
誒,
其實那時候你一上車走了
我就流了一點眼淚 XD


 

捷銀、Emily、靜宜、麥麥
其實我最希望的
就是你們不要忘記我
希望以後, 我在你們心中的位置依舊...


放假要約出來啊 ;)






 不要忘記
幫我的Page按讃 :) 




 `
`
`
I miss u al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我是京煜派

Sadly. ♥

回归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