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way ♥ 31.5.11

 31511


 今天 .
是我跟babes們Happy的日子 =w=
-- 去Sunway 逛 .

早上 8 點 ,
我就已經出房間準備了 =目

洗白白、換衣服、化妝、弄頭髮
..........
9 點半就已經好料 :D

立即打電話給阿爸、問他可以來載我料沒有
結果...
" 不可以!!! 我現在還不得空 , 大概11點才趕到你那邊 "

...哇佬~ !!!!!!
我還要去載琪琪的咧==

打電話給琪琪后 ,
她決定不要我載了.......   .__.



11 點 .

先到靜宜家集合
然後等靜宜的dear來載我們去Sunway


等的時候拍了一張 :)

1.

 靜宜dear [友賢] 終於來了
我、靜宜、琪琪、靜宜妹妹、靜宜姐姐
、友賢、友賢爸

7 個肥肥的擠在一輛車==

只能說 .. 好 ~  !
= =


一去到Sunway ,
買票看鬼戲
《Insidious》
恐怖片啊 ~~~~~~ 0.0"
長那麼大我還沒有試過在戲院看鬼戲 ==

買了三點的票后 ,
就趁著空擋去吃午餐--
McDonald ♥

吃飽飽后 
就趕去戲院 =]




進場前又去廁所拍拍 xP

Insidious
★★★★☆

---------------------------------------------------------

回家前 、
老友鬼鬼 吃下東西

然後就坐德士回靜宜家
靜宜媽媽看我們還沒有吃飽
就給我們吃她煮的東西 :D
我和琪琪一邊流口水 ,
一邊搖頭講不用客氣 xDD

最後還是進廚房拿碗筷來吃了 .
哈哈哈 xD


在靜宜家拍的 x)

不好意思 、嚇著你們了 xDDD


P.S : 今天用錢不到Rm1O , 因為錢全部都是友賢付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我是京煜派

Sadly. ♥

感情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