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Blogger!!!!

哈囖 Everybody !!!!!!!! :D
各位博友们 , 我终于回来了 :')
这次千辛万苦才用电脑上到网的
我现在在cyber cafe T T


好 , 我现在说清楚不能上网的原因
第一
我的电脑插usb的那边坏了 (不懂怎样说)

第二
我的U mobile已经cut掉了

第三
我家开了一间珍珠奶茶店 :D
叫做 [ honey sweet bubble tea ]
位于沙登新村的和平村
在黄店那边 (金丹阁flat楼)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去找啦
我也是想宣传一下罢了 xDD
很像chatime这样的 , 很好喝的 ^^
嘿嘿
加入此店的面子书吧 : Honey Sweet Bubble Tea Facebook

谢谢大家 , 我知道你们很好人的 ↖(^ω^)↗

-------------------------------------------------------


讲回我自己啦 .___.
我现在在我家奶茶店做工
也是我第一次做工赚钱 ^_____^
每一次拿到薪水的时候
我也体会到那种开心 :)
存钱存钱 ^o^

告诉你们个秘密 shhh....
我即将存到我人生的第一桶金了 wohooo~~~!!
为将来做打算
我知道储蓄是很重要滴

存那么多钱来做么??!
YES.
我要用我自己赚、存来的钱来买属于自己的电话 / laptop :)
我处于两难的状态 。
2选一 . 
Xperia NEO V
VS
手提电脑

~\(≧▽≦)/~啦啦啦


好滴 , 博友们 ~ :)
我够时间回家了 T_T
我很舍不得你们
很舍不得我的BLOG
我不想就这样把它放在一旁
就祝福我尽快买到电脑吧
再见啦 T_________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我是京煜派

Sad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