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况

跟大家说说我的近况好了..
我已经买了手提电脑
电话暂时不理 ><
所以我每天都会上网的 :)

太久没有上过网
每天一玩就是玩到至少半夜3点
后果应该很严重吧 ><
现在4点了!! 我还在写博客
真的不要命了-,-

朋友们~多点来这里好不好? (╯3╰)

现在下面对你们来说可能都是废话><
我想写给自己看罢了~
----------------------------

一年了, 在这一年里
我每天都想尽办法忘掉你
每天告诉自己
看到你就当没看见
逼自己若无其事。
这样其实不难
只是在这一年里
每天憋着自己
不要表现出任何情绪
我有一天会崩溃
而那一天已经发生了
我身边没有可以宣泄的人
也没有可以哭诉的人
我有多难受
其实只有我知道。
其实我最需要的是朋友
这些东西我真的不知道找谁说
谁可以帮我忘掉他
我要他在我心里没有任何位置
我做到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我是京煜派

Sadly. ♥

回归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