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謂朋友


=3= 、
新的Blogger有點亂咯。
不要隨意換好不好 ? -.-

這張照片最新的 ^w^
本來很暗的 .___.
不打算放上網
可是姐姐一直講
"可以弄的啦!!!!"
就嘗試一下 , 結果真的亮很多 -__-
"是不是!都講可以的啦!!" 
魚爆!! XD

--------------------------------------------------------

唉:-( 廢話連篇 。
近況近況~~*
今年我在sk換班了 啦啦啦、
惠玲 ...
因為一些原因 , 我們變得很陌生 很陌生了 :(

原因多多少少都是因為不同班了
友情 ?
可以很轟轟烈烈 可以很瘋瘋狂狂 可以長長久久 有時可以很感動 感動得要做"一輩子"的好姐妹
是啊 , 都可以的 。
但是一輩子 ` 做到嗎 ?
你看 ... 我跟她認識了年 
是整整年 :)
友情說斷就斷 沒有任何合理的理由 是感情淡了
... 還不是那麼的脆弱 ?

--------------------------------------------------------

換了新的班 當然也會認識到朋友 :D
 我有了一個 惺惺相惜的好朋友
她叫 謝慧敏 。 :)
如果說我是喜新厭舊 那你就了 ;)
朋友不是利益關係的 朋友是交心的
我跟她才認識4個多月 但我覺得我們好像是認識了很久的朋友那樣
友情會不會長久 ,我不知道
但我會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友誼 ;)

--------------------------------------------------------

 這個星期日 我跟慧敏有約 哈哈 
我們要去Time Square !! ~
我真的很愛很愛去那邊 那裡是我的購物天堂 v♥
 很期待很開心 XD
到時候我會update blog , 注意一下蛤 ;3







好吶 我走啦 掰掰 ! (( 閃~~~~( ^_^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dly. ♥

❤ 我是京煜派

回归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