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想


恩哼 这张我在课室拍的 ((废话-.-
角度不错xD 可惜X8没有前镜头 (ˇˍˇ)

哎 最近真的很多东西烦..
经济急速下降
可是我越大 , 想要的就越多:S
我想要什么 ?
!!!!
最近不懂做么 很发hiao ==
一直很想很想极度想 变漂亮
想来个360度大改变
发型要改变 :DD
电直 剪短 内弯 梨花头
化妆 ~~
我一直吸收很多化妆的知识了 只是没有实行去做
在等着验收成果的那天
想改变服装的造型 ~~
跟上潮流 买多一双鞋子
买一点高腰裤 衣服是我永远都觉得不够的 :D

这些东西 我在今年内一定要做到 >w<
好开心囖 有一个目标
就是成功变美 直到我有男友 TvT ~~~
HEY , 我没人要的嘞 。
至于是什么原因 我真的不知道
我蛮失落的 , 看到身边的朋友一个个...
而我却...没人注意我的 T____T (泪奔~






唉家里的事弄到我真的太烦了 我压力很大 怎么会在这种时刻发生这种事 你是成年人了 我很难相信你真的那么不懂事 我很挣扎 到底应该怎么办 真相还是一定要说出来的 只是我们要有心理准备面对后果 这种东西是一辈子的 无论你做什么决定它都是一辈子的 请不要那么儿戏地处理这件事 让别人尊重你好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感情谈

doggie~

Sad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