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吃吃胖胖胖

哈囖~最近知道了MY FM又要舉行一年一度的台慶 :D
就去查歌手名單中有沒有張芸京
結果是沒有
我失望極了 :((( 他們沒有請張芸京是他們的損失啦
去年我也有參加 因為有張芸京
雖然今年沒有她 但我還是有興趣啦 ❤
聽說派票的第一站是AEON cheras selatan
Wao , 離這裡好近 方便
最後決定了和慧敏去拿票 ^^ 
拿到四張
 兩張是我和慧敏的 , 而另外那兩張我真的不懂要給誰 /.\
問過的人都說不要 /_\ 爲什麽咧咧咧

--------------------------------------------------------------

還有我想給大家看一張獨家照片 ><
我在2012年頭 新年期間 遇到了很多美食的誘惑 
那時候也沒有想那麼多 只想著開心就好啊 沒想過'胖'這個字
每天吃吃吃 一天吃很多很多餐 而且那時候是發育期 食量增加
又不運動 脂肪囤積 立刻胖了很多餒——
我在姐姐偷拍我的照片中看到一張非常驚人的
我心裡就大叫 : 天啊 我怎麼會如此的胖!
無法接受事實的我只好減肥了 :33
看看以下對比圖 左是減肥前 右是減肥后
 減肥一個月不到的時間 雖然我還不夠瘦 
但對於效果我還是挺滿意的 :D 開學后有人竟然認不出我了xD

看吧 這是我第二次的化妝 ❤ 右邊那位請忽略謝謝 XD
 我覺得素顏 和 化妝是很大分別的東西
但我就是奇怪 爲什麽我化妝會沒有令人驚豔的感覺呢
爲什麽 x100000...

 呃 , 這張隨便放的 我喜歡我的頭毛 hehe

--------------------------------------------------------------

這一天我翹課~~~~和家人去唱k
Neway Puchong ❤
 那裡有buffet喲~ 各種各樣的美食任君選擇(¯﹃¯)
減肥? 下次吧!XD

 知道是什麽歌嗎? 喲呼~

 我覺得有點誇張誒 ! 天哪也太大吃了吧 -_-
 好高興阿 當天許多人都說我唱歌進步了呢 ((偷笑
拜託 我的歌聲向來都是這樣的好不好 =P

--------------------------------------------------------------

呀呀呀 告訴你們一個大消息~~
我把我長長的頭髮 剪到短短去了 :D
換個髮型嘛是不是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滿意啦 \(^o^)/
好喜歡喔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我是京煜派

Sadly. ♥

回归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