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的我 =3=

又好久沒來了
先放一下我最近的照片  




這是我 哈哈
我和以前的差別還蠻大的
我還記得以前畫的眼線好醜好醜喔
爲什麽當時我不覺得有問題 -.-

我慢慢在改變自己中
雖然我素顏的皮膚很差 眼睛很小
但 我努力在化妝 和打扮中著手

我知道
無論自己做得再好 再進步
還是會有人在批評你
不喜歡我的人 我再怎麼改變 也是不會喜歡我
那麼 我倒不如做回我喜歡的自己?

以前很在乎別人的看法
以前會按照別人想要的我去改變
現在我真的懂了
"一隻獅子是不會因為狗吠而回頭的"
"一個瘋子咬你 難道你要去反咬他一口嗎"

-----------------------------------------------------------

越長大 好像就越不快樂
以前朋友 在我心目中的定義是 缺一不可
每一位都要好好的、真誠的對待

但是 現在的女生真的是這樣嗎
拜託了
千萬不要再叫我姐妹 千萬不要再說愛我了
你知道嗎 我真的會相信的

跟你說個秘密 你回頭就去跟別人說了
幹 你到底是什麽心態
你跟她說 她會感激你嗎?
倒是我 不會相信你了
多少次了....

-------------------------------------------------

越來越接近PMR預考正式PMR
以前覺得好遙遠喔
現在快到了真的不想面對
我真的覺得我會考不好
因為我最近開始沒心讀書了..
補習也常不去、學校更不用說了
都在上網而已 -.-

怎莫辦? 我真的無敵懶惰
有時自己都受不了自己的半途而廢!

----------------------------------------------

還有100多天就去台灣旅行了
好不真實啊

但是最大的問題是
我 還 沒 存 到 錢 !!!
真的啦... 我現在根本就沒錢啊
去那裡至少要2500才夠吧
我連250都沒有 ((抓狂!
我哪來那麼多錢去存啊!

還有.. 由於完全沒有旅行經驗
所以不知道要怎麼計劃行程!
真的很糟糕 姐和媽都推我去做
自己都不幫忙我規劃!
還有100多天...
雖然很期待^^ 但是 怎麼去啊!
煩死了 TT ...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感情谈

doggie~

Sad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