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近况写完了 打算写点心情
之前应该是因为键盘坏了 打字很麻烦 所以没写blog吧
现在键盘完全没问题 打得好爽
用电脑写东西 没有emoji好不习惯 哈哈哈

时代真的变了好多

毕业到现在 不 应该说是某小强毕业后开始
我都没找到一个喜欢的人 或是暧昧对象
在槟城读大学的日子
是有那么几个有好感的对象
暧昧呢……可能有一点吧?
但是他们都不会让我产生我真正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那种表现我只在小强身上体现过而已
也好 这样子反而舒舒服服的
总比以前的大悲大喜好

但我离开后 他们就成为了浮云 哈哈哈

上个月的某一天 我心血来潮的下载了各大社交app (此处应该有表情)
探探,tinder,抱抱...还有其他的没印象了
在玩探探的的时候 遇到了一个半脸男
只有眉眼的照片
一看就中了!这眉眼我很喜欢 是我的菜hhhh
果断往右滑 (表示愿意交流)
结果呢 我们配对了
而且他第一句就叫我小可爱 呵呵哈哈哈
这个称号!不管谁叫我 我!都!会!很!爽~~
我就说 你也很可爱
聊天的过程中我就一直装可爱 放各种颜文字表情...傻爆了
我觉得跟他聊天蛮开心的 会期待第二天继续聊

结果第二天 他并没有找我
还在期待的说……
后来也没有找我
我感觉蛮可惜的
但是也没关系 我也慢慢淡忘掉
后来虽然也有加了几个人 但是有点聊不来啊

有一天我再次打开了抱抱
po了一张我觉得不丑不美的照片
问大家丑不丑 (我知道有点蠢
然后 评论里有啥我也不记得了
重点是 我收到私信 打开一看竟然就是那个眉眼很好看的男生!?
内容是他觉得很可爱之类的
握草 我的心情好复杂好复杂
第一个想的是 他没有再找我我就是为了继续在抱抱里寻觅?
难道他纵横在各大社交app?(反正我自己也不好意思说别人hhh)
第二是 他竟然不认得我?即使看到了同一张照片?
所以他对我完全没印象?那他还叫我小可爱?天啊是不是白开心了
第三是 幸好他不认得我!哈哈哈 好尴尬 我也不想他认为我纵横在各大社交app
……
然后呢 我简单快速地写了句谢谢就闪人了www
他就不客气

然后!我不知道为什么 又在po了一张
写着:竟然睡了15小时我好厉害~
嗯 好吧
他又私信我了
看在你连续找我三次(算三次吧?)的份上
我就勉为其难地跟他愉快的聊下去啦
跟他聊天真的蛮开心的 能接梗
然后我就超不要脸的去要了微信
哎 我怎么这样呢!
大概是不想再错过他了吧?

聊了几天后 他才知道我是谁
果然我们都有同样的隐忧
我们都卸载了那些社交app
我是真的卸载了 他是不是真的我就不知道了~

到现在已经一个月了
我和他的火花已经灭了 吧 ??
和他口头上约了四月底见面
能不能成 就看这次见面了
如果见不成 我们就真的结束了呗

其实和他发生了蛮多事情的 但好懒得打字了

有什么进展再来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我是京煜派

Sadly. ♥

回归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