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FM 王者十二章::

相信一部分的朋友已获知我要去MYFM的台庆~
可是呢~
我有个晴天霹雳的坏消息
就是...我call in不到~
用尽了所有方法~cannot...
but but but !!
没关系~有人愿意送我两张普通票~xD
但他又不确定= =
所以我到处找那些有剩票的人……
卖给我 =P
其实是不可以的...严重的说法是违法的= =
没办法啊 T~T
为了看我的张芸京...又有什么办法呢?
之前每天都祈祷她可以来马...
现在终于盼到了
却不确定是否能够出席
两天里面我只睡了5个小时!
真可怜~
只好在学校里睡~(空档时间)
阿京.....呜呜...










没东西写了~
本来我要写很多东西的= =




今天心情~很生气!!去死啦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dly. ♥

❤ 我是京煜派

回归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