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
往往那些看起来最单纯的
都却是最阴险,最小心眼的。

其实你对我也是很重要的。
你明知道呗很~~那个男的
今天你却偏偏跟他玩, 跟他闹
你到底想过我们是什么感受吗?
看在我们眼里, 你觉得我们会怎样?
会对不起呗吗?

你分明要跟她争?
我们看得出, 你的确是变了
变得很厉害
比较喜欢跟男生玩, 少跟我们了
ling 想跟你绝交的时候, 你也并不在意 !
你真的变了!!

你看得出我们不爽你跟那个男的讲话
我还以为你不会生气 什么的
就算我们不爽 也是一下子而已啊
我没说过我真的很讨厌你 !
然后你就跑去跟ling讲我们 !
还讲到我们那么衰 !
我打扰你跟那男的聊天啊 ?!
哇...我哪里敢哦~
我看你们玩到酱爽, 插嘴都不敢啦 !
讲我打扰你们, 那么请问你有想过呗的感受吗 !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你很多那些无聊的计划
还叫ling千万不要跟我们好回 ?
要千万啊 ?
你自己讨厌我, 就要ling不理我们 ?
幸好ling聪明, 而且她当我们是朋友
跟我说了整件事, 我才知道你原来这么...

我还以为只是别人奸, 我奸, 想不到你比我还更奸~
我一直都没注意到你, 我一直把你当作好人
我知道, 我并不是你什么很好的朋友, 你把我当作你的司机
把你载来载去的司机朋友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我是京煜派

Sadly. ♥

回归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