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

::不錯::

奇怪咯~

最近很愛
芸京了~

不是越來越不喜歡

是越來越愛!!


她的歌真的很好聽...

超讚的啦~

就算不好聽的歌、她一唱了就很好聽了.

我推薦幾首啊~

你是唯一、愛情選項、相反的我、偏愛~

排名不分先後哦

我每天都聽的咯...

而且我答應了自己

等我有錢了 我一定會去看她的.

Wait me.




~skip~



前天哦~

我們一家人覺得很闲嘛

就普通普通去Jusco咯

我不想去的咯

因為那邊很
= =

那天~

媽咪的心情很好咯~

我看得出的 =D

一直拼命買東西給我...

有些我
沒有講要 她都買哦

其實我很開心的~哈哈

早知道媽咪會買那麼多東西~

我就去KLcc啦~

嘿嘿



~skip~



今天心情蠻好的~

佩碗
原諒我了耶~~

今天早上她就自己來找我了

不要誤會啦~唄`

不關我的事的咧= =

erm erm~

是醬啦

我想睡了....

沒試過醬夜寫blog的咯

ok.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我是京煜派

Sadly. ♥

回归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