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嘿~
昨天去了好多地方~
从早上11点起身~
妈咪没有做工~
就载我们出去走走~
我喜欢~~~XD
这样去一连串的地方~
有种很爽的感觉!!

首先我们去吉隆坡~~
去到很远了~
就经过循人中学~
我们就决定进去看看~(参观 XD)
看看我未来学校的环境~~
没想到保安人员给我们进去~
哇..那边都没有parking场的...
大门口就是highway了..
他们叫我们park在马路旁~~ =_=

进到去~
哇..很多花草树木...
第一次看到那么多植物的学校~
很好很好!
然后...真得很干净...一个小纸碎都看不到~
看看它们的布告板~
都是放那些品格优良的好学生。
写他们成绩有几好有几好~~~ =_=
串!
哈哈哈哈~

不用半个小时~
我们就走完了= =
有点...~~~
哈哈~
不过真的是美的咯~
整个学校美~
还有地下室的咧.
室内parking场
来的.



第二站! ♥



上车后~
我们就继续...
去到河清苑那条路.
就有很多批发的咯~
走了很多间店~
看到不同风格的衣服~
然后,
在那边就买了一套连身裙~礼服.
拿来参加这个星期五的婚礼.
真的是美呀~~XD
串你们 v=.=v



最后一站! ♥



上车后~
妈咪就问我们要去哪里玩.
看来她心情蛮好的=_=
ts?pavillion?sunway?midvalley?
全部都有戏院~
可是我要去midvalley~~
很久没去了~
而且那里的戏院,够
我喜欢~~~ XD
去到~我们就先买戏票~
经过一番讨论~
妈咪和叔叔看<线人>
我和姐看
厉害吧~
avatar要戴3D眼镜的~
租rm5~
买了两杯超级大的PePsi~
这个戏院果然是冷!
不过今天冷过头~ =_=
我不喜欢了!
一直喝pepsi,就开始急尿
一边急尿一边打冷颤!
像什么==
又不懂厕所在哪里.....
姐又不肯陪我去找!
找到厕所,谁知道厕所还冷过戏院!
真的啊~ ==
唉.....你说我痛不痛苦?T.T

看完戏
我们就去CD店~
我进去的目的只有一个!
张芸京的专辑 !!!!!
嘿嘿~
她的专辑在马来西亚本来就很难找~
我想也想不到~
我竟然在这里找到!!
==
真的找到了~
我站在那边兴奋到~~~
然后我看价钱
一个版本,Rm 65..
会贵吗?
我不懂哦.
我要买!!
谁买!!
我自己买啊....?
没什么钱了耶!!
妈咪不给我买!!!
我这么幸运找到!!!!
竟然没的买!!
呜呜............呜呜..!!!



不写了!
拜拜!













halo陈yihbei !
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dly. ♥

回归Blogger!!!!

❤ 我是京煜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