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
之前的留言我没看到,现在才看到。
我在這裡写多一次吧。
我看你还是不明白的。
我在你眼里都是对你不好的吧?
你说我不想你跟佩碗好,其实不是不想,是假了点。
你说我不想你跟荟羚好,其实不是不想,是你要看清楚一点,谁对你最好。
呗,荟羚....
不是说她没瞪过你,没骂过你 就很喜欢你...
她在电话里说她不在意,说随便你。
这些话我也说得出啊
只是我比较坦白 =)
现在我和她还是好友,我不想多说什么,也不敢说。
我不是说她的坏话啦~~
只是你这样说我不想你跟某某人好。
我有点不服气吧了..所以想解释
荟羚的人你不清楚
但我很清楚...人的好坏,不是可以从表面上看得出来的

我不知道怎样说啊~~

如果我在学校看到你做令我不高兴的事
其实我不会说你什么的 =)
我只是摇头摇头酱罢了
我怕我直接跟你讲 我不爽你什么什么
你就生气..
所以我当没事发生。
有时荟羚对我说你的坏话,我知道你看到了的
是吗?=)
不要介意。好吗?
可能她的确口无遮拦...
我当然也知道
当我做了令你不高兴的事情
你会说我坏话~
不要说没有..有时我亲眼看到,有时是人家爆给我听的。
好..
我不介意 =)
就当我做了太多错事,可能我对你很不好。

我写这些。你心里会不会说我什么?
我相信你不会吧?
呵呵....我最近越来越坦白了。
你要知道。
我是为了你好...
记住,人不可貌相,人的好坏不是从表面上看出来的。可能你以为ta很好..其实在背后对你不知道做了什么事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我是京煜派

Sadly. ♥

回归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