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聖誕節.


 
啦啦啦~~
上面那個很可愛的聖誕老公公, 我是在Google找的 xDD
hehee

不好意思嚕 , 我的blog沒有什麽聖誕氣氛 :目
全因為 2 個字 !
--懶惰 ! xDDDD
嘿嘿 :D


2010的聖誕節, 我就是這樣度過 !
一個小女生 :(

也沒有啦,
我跟媽咪去station 1吃晚餐
我知道媽咪很累, but 她選擇陪我 :)
滿足了啦 !
我沒有生氣 ;
^____^


回到家后, 我又開電腦 >< 哈哈 看到小京寫的東西, 我突然真的真的很想念她 ;

然後很想念朋友 !
很多感觸~~ T____T
然後就在張芸京PAGE那邊留言 :

MY DEAREST AH JING, MERRY CHRISTMAS AND LOVE YOU FOREVER .... : )
MISSING YOU...

阿哈哈 xDD
其實還有3個字我還沒寫出來的 x)
怕你們看到太想嘔啊 :D


-------------------------------


唉, 今天聖誕節很多人玩到很開心 .
可是我 & 二姐例外 x(
不可以這樣的咧 ! >< 可能, 可能!! 可能今年是最後一年的X'mas了. 連最後一年, 都不可以很 開心、很興奮的度過 ?
T____T
我不依~~~我不依拉~~~














發狂完畢 ! :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我是京煜派

Sadly. ♥

回归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