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my blog--new looks

哇 ....
我的部落格竟然变这样了啊~
超大的变化 :D
也不错啦, 之前那個什麽也做不了,
很Pekcek ><"
chat box很冷清, 有時間去留留言...不然我很孤單的咧! xP


先來說說--張芸京! xDDD
OH....我滴愛人.......
終於在12/4 結束了她的演唱會~
對,是很開心很感動,但結束后的空虛感真是...erm..無法形容的~
她呢, 也是有突破,穿了小肚肚出來呼吸裝 :D (阿京取的)
還有白紗 :)
很漂亮! ><"
又很性感~ xDDD

先來幾張照片--





2張够了,等下你們說我自顧自地發神京 xP





skip____



我的姐妹啊!!!!!!! :)
好想念你們唷~~
有時間約出來聚一聚,好唄?:)












離我的生日還有 _ 69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我是京煜派

Sadly. ♥

回归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