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放飛機+台慶+張芸京亞洲巡迴演唱會

昨天,謝慧敏約了我和佩珊去逛街 <3 br="br">
本來不太想去,
可是慧敏很期待~ 很想去
我不就去咯 我特地請假一天~
去的前幾天 她還叫我不可以放飛機 == 
結果到了當天!
她打來跟我講她沒有去!
還很平靜的講 她今天眼睛痛 腳不舒服
加上沒有心情
walao我本來 要開罵了
我姐姐就講 她這個人就是這樣的
慧敏 真的放了我飛機很多很多次
我每次都忍
而且她每次都在當天才臨時通知
我每次生氣
她會講更令我生氣的話 -.-!!
經過了這次
我真正的決定 以後我不會再約她出了,費事!
我自己和佩珊兩個人走
誰知道還更開心 :D
沒想到 我和她很好聊
和她拍大頭貼、和她第一次搭巴士、和她打耳洞、和她買化妝品


 
喜歡~~

好了 , 講回之前那個MY FM演唱會
出門前 拿相機拍眼睛 =3=

好像拍到很漂亮醬窩~~哈哈
然後跟慧敏 出門了 (有點忘記當天行程)

還沒吃午餐 買了椰漿飯后 找不到位子坐
索性坐在路邊吃了 xDDD

插眼睛 - -


偷拍慧敏~~臉好臭!!

可晴~~真人看還不錯

等著開場~~可怕的素顏 XD

自拍 , 順便拍後面那位 xD
她唱歌很大聲、很激動 hahahaha

快開始了~~個人覺得設計到不夠好
觀眾的位置不對 ==

等了好久……


天開始黑了 , 開場了
我真的看不到臺上的人 -.-
帶了眼鏡 很熱, 幫了頭髮XD 
我在吃東西 - -

趙潔瑩&顏惠萍
唱得很好 , 跟CD差不多一樣
我看到這個燈很美所以拍下來 XD
老實說 , 我看到很想睡覺了
因為真的很遠看不到 !
結束 xD


byebye~~ 我拍很少 因為很遠拍不到 ((重複

最後在外面等車~~我樣子很醜!! :'( 哈哈

講張芸京時間到~~o(╯□╰)o
她....她!!! 要開亞洲巡迴演唱會了!!
而且有來馬來西亞!!
我那個興奮 無法用文字表達
必定要去 打斷我的腳我都要去!
無論票價有多貴!
問題是...我不知道誰可以陪我去(懊惱
姐姐是不會花那筆錢和我去的
我也沒有京迷朋友
如果是和網上的京迷去 又不太認識……囧

這個 :33
B奶..露事業線?? o.0
是真的嗎(⊙_⊙)?
你不要讓我心臟病發 ==
張芸京 , 12月23號台北場演唱會 , 加油加油↖(^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dly. ♥

回归Blogger!!!!

❤ 我是京煜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