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京煜派



 我隨便寫短短一篇啦~

其實我很多很多照片都沒有放上來過嘞


 
我來講一下 我想要的發色
就是這個——
 青褐色^^ 
還有那個劉海編發我終於學會了 T_T
可是最糟糕的是
我只會幫別人編髮
自己 , 連最簡單的都不會幫自己綁 !
悲哀....///


 好了我來講講張芸京美女
先聲明我是京煜派的 ^____^
但! 如果出現京犬曖昧的畫面
我不會有任何的不開心 :)
可是! 最近京煜派的要瘋狂了 :))))
因為!請看!
 他們小倆口親親了 !
多麼難得 T__T 我等這個moment多久了啊~~
可是..
這種畫面卻引起了京犬派的大大大不滿 :(
她們真的很不開心、很激動
可是激動歸激動
不需要把話說的太過分 :)
像我看到有一位京迷
說京煜派的 , 是不是腦出水 , 說小煜自作多情
OH MY GOD 我憤怒了 o(╯□╰)o
脑出水 ?
毕竟是家人,话不必说的那么重
虽然我是京煜派,
但如果阿京和犬一起会比较开心,
我也绝不会反对
希望她也有这个心态,
因为她是城主,她是阿京
她喜欢的,她做的,我们应该支持
而不是内讧 不是发怒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adly. ♥

回归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