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了囖 ♥

 
前日
阿京又得獎了 ! :DD
看她多開心哪 . 
 
 
今天 ...
不啦 , 應該要說昨天了 x)
昨天是2011的第一天 !!!!
(阿里路亞~~ 阿里路亞~~)
 
要和2010說拜拜了 :)
這一年裡也沒有發生什麽事 .
也算是很普通的一年 .
比較值得紀念的是 , 我的母校 T^T
 
老套的說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新的開始 .
可是也不是講爽的 .

2010年過得不好 ? 衰運sibehh多 ?
可能2011你會很好運咧 ~

= =
廢話多多 . =X


哎唷 ~~
人家本來昨天很有靈感寫部落的 :(
現在不懂要寫什麽 . = =

 


前幾天去了新學校報到 .
My School-- Bandar kinrara section 1 !
離我家超 .
沒辦法啊 ~
學校派我去的 .
我往往是最不幸運的 !

那間學校很多間課室囖 -3-
我會迷路噠 ~~~

不是" 會 "
我真的有亂了一下 = =
找不到出口 = =V

班上很多幾美下的 同學 xP
不太像跟我同齡 .

唉 !!
真的 ...
很難適應啊 ~
我已經是中學生了 ...

我算是半大人了 !?
出去吃東西沒有discount了
沒有兒童優惠了


我一定要多多認識這些新同學 xP


好啦 掰掰啦
我的廢話就說到這裡 _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我是京煜派

Sadly. ♥

回归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