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 ♥


終於肯爬上來了
沒辦法
上網、練琴的時間都不夠
還說要寫blog? ==
·
·
·
·
·
心情不好
因為我爸爸
跟他一起的時候 我壓力很大
他把他的生活標準投射在我身上
對我要求完美
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啦
他就是一定要我改 我沒辦法他也一定要我改
什麽都說不好、什麽都不行
還拿我和他朋友的女兒作比較!
說別人又聰明又懂事,機警…
而我什麽都不會 說我很安靜
我好無言。
 他和別人談話 我就不插嘴啊
不是一種禮貌么?
他說要我一起講wor
他的女兒就是這樣 我性格就是這樣
我說過,不要試著改變我
如果是壞習慣 我會改
可是這就是我的性格啊
跟陌生人一起我就是這麼安靜

他說我笨,我也不否認
爲了讓他覺得我的學業有進步
我可以把成語諺語背了又背
你真的很少稱讚我

我希望我努力做出來的事會被他欣賞
做不好,至少會叫我下次再努力
可是他呢? 
我有什麽做不好 他要我糾正
好,我就儘量做到最好
結果他 不相信我
什麽事都認為我不可以

 爸,和你一起,我壓力真的很大
 ·
·
·
·
Skip掉不開心的
上了中學 媽咪說要買電話給我
我現在開始看上這個了 =X

Sony Ericsson Yari.
不錯美.
有黑有紅 價錢在600-700
不會貴.
不錯不錯 xD


新年來咯~
要先祝你們新年快樂 :)
這次紅包錢有目標了
RM 300++ :D
標準啦
我要存錢買阿京的新書--
《衝撞·阿瑪迪斯》
在維也納拍的寫真集喔
內容一定很精彩吧!? ^o^
下次才放一點那本書的照片上來
·
·
·
·
開學已經一個月了
超快 x)
認識到鬼鬼、麥麥、瑩瑩這3個姐妹
不過很可惜...
鬼鬼幾天前轉校了 :(
不捨啊~~
 ·
·
·
·
·
 ·
·
·
·
 ·
·
離我的生日還有 _ 16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我是京煜派

Sadly. ♥

回归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