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


開學已經1星期了 .
本來是要星期1就寫部落的 .
但是功課 淹沒 了我 T____T

而且我很啊 !
有時間就多睡午覺 x)

星期一
第一天開學 ,
怕到cua屎 xDDD
比喻而已啦 ~

真的很
很想哭 :(

又沒有的跟媽咪講 .
講了也沒有用啊 
還是要讀書 :S


去到學校 , 看到課室沒有開燈的
又看到其他人都坐在kantin .
我也坐在kantin咯 ==
傻乎乎的 xD

等了10幾分鐘 , 然後集合 .
坐在石頭路 !! :S
沒有禮堂的窩??
而且每天都要這樣 ==

過後 , 上課 .
不懂在ngap什麽 ~
那些老師都遲遲進班的 
我超 !!
坐在那邊不懂要做么 .
睡覺咯 ~

就醬過了一天 .
第一天就有功課做了 ~
接下來的日子也會很苦吧 ......==

沒有靈感了 .==
不寫了 .
掰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我是京煜派

Sadly. ♥

回归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