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5 金河

 本來很不情願跟西米露和她男友去KL的 =3=
可是日子越快到就越期待 

最後竟然隨隨便便帶了rm100去而已!

前一天去8婆家過夜- -
我過夜3次而已 就當她家是我家了 ><
她說 我是第一個
吃她們家的飯、開她們家冰箱、在她家洗澡……等等
的人= =
  其實我也是不好意思的 xD
可是太客氣又太假了
所以就不客氣了 (¬_¬)
 
 在路上拍照 xD (熱到臉都紅了)


到了時代 那8婆又講要吃BBQ plaza =3=
 貪吃鬼……
  吃東西又要合照 :P 弄到給她男友罵自戀...

去沒去過的WowBox唱K
里面的東西都很不錯的
mic的聲音也是一級棒 (Y)

K房里 ,
我默默地一個人看著他們在旁邊恩愛
不禁emo了起來 - -
 心想 我在想的人怎麼不在身邊
如果他在就好了
 爲了避免繼續emo , 我選擇不停自拍 :( xDDD

過後接到order , 要我去廁所避風頭 - -
過後我就識DO了的咯 - -
(你們一定不懂我在講什麼)

去到廁所根本就不想上廁所 只好……
拍照。

一直走金河6樓後座都買不到衣服 :(
bad mood
沒買到東西 很不甘願...
最後發癲了,跑進一間店里面 
5分鐘一口氣買了總共rm65的衣服
滿足了 T^T
一直想買的 吊帶褲 終於買到了~



----------------------------------------------------------



我和他沒聯絡了
那晚我哭得撕心裂肺
可是我卻覺得解脫了 , 回到原本都是自己的生活
曾經我為你不吃東西 , 想你想到失眠 ,
為你一句話而擔心整天 , 乖乖聽你說的...等等
現在我不必顧慮那麼多了 :)
想念一個人從來就不是令人開心的事
現在我也不會為你失眠 :)
你離開了 , 我以為我會很難復原的
你的傷害 , 對我來說 是看清楚愛情是怎麼一回事 的一堂課。
我從此對感情不再認真了 先認真的就不會贏
我遺憾的 是你爲什麽沒有實現諾言 ?
nsghyzpwd..
我昨天去看了你的星座 才知道你是怎樣的人
你喜歡神秘 , 不太順從你 , 和你多話聊的女生
不喜歡一哭二鬧三上吊的女生
我沒做到。
有點後悔我爲什麽現在才去瞭解你的星座
rgwzzd , wjhnlcwnzns...
你說我們不夠瞭解彼此,所以選擇放棄了
可是你知道嗎?
如果你真的喜歡我 我再怎麼難捉摸 ,
你也會願意花時間去瞭解我的
何況 我們才bdygxq, 你就放棄了 :)
你不夠喜歡我吧。
不必再找藉口了 我就是備胎。
我討厭的是 , 
爲什麽你可以笑著說出那些傷人的話 ?
知道我哭了 還可以說你是開玩笑的
踩到別人痛處的玩笑從來都不是玩笑。
 
 你會和我玩曖昧 , 你也會和更多女生曖昧吧?
我問了你好多次有沒有女朋友
你都跟我說 肯定沒有。
但我忘了問你 是不是很多曖昧對象...

我的感情不是給你玩的 :)
我哭過一次就够了
當我再見到你時 , 我要笑著看你
讓你知道 沒有你 對我的生活來說根本沒有影響

如果你覺得女生的感情是你想怎樣玩就怎樣玩的
那我告訴你
遲早有一天你也會被玩得團團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感情谈

doggie~

Sad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