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dvally 8/10

今天和姐姐去Midvally
本來要帶八婆去的 可是她媽媽不給 T_T 
氣死我~~

 今天天氣熱 , 一定要吃甜品 :3
進到去許留山里面 , 誰知道服務員態度太差
我們那時快要發火了 =3=
然後order很多東西 , 再跟她講
不好意思 全部取消please :33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爽 A____A


過後去打保齡球 :)
還是第一次打呢

 我開的第一球就全中了 :D
那時開心到好像小孩子 哈哈哈
(沒有手舞足蹈)
驕者必敗 這句話我認同
因為後來的每一球都不怎麼好
哈哈哈哈哈


然後又被我吵著去吃糖伯府 :)))

 牛奶秋色 (沒記錯的話)

 咖喱魚蛋
當初八婆介紹的 :PP
 巧克力的好好吃 (¯﹃¯)
又好大碗 A__A


----------------------------------------------------


今天一直吵著要去看The conjuring
五顆星恐怖的恐怖片 :))
雖然真的超可怕 但是人生總要看一次最恐怖的吧 -.-
可是大姐不敢看 失望:((

這時我又想起某個人
如果有他陪我看 那就好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感情谈

doggie~

Sad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