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aini.

不知不觉 你已经消失在我的生活中了
一个星期了 :)
我知道你是故意的..
给你的信息 你已读不回
我本来真的以为 以你的性格 
我找回你 你就会跟我和好了
可是我真的没有想到你连敷衍都懒得回我
我问了自己很多个为什么...
为什么? 我做错了什么?
后来我明白 无论是什么理由 结论都是 你不在乎我
刚开始我很生气,..很烦 很难过 很想念你
过了几天 我变开心回了 我在学校每天都开心
唯独没变的是 还在想念你...就像以前一样 想你的时候 还会觉得很甜
我看开了...
我没有失去你啊 因为我本来就是一个人
只是 你参与过我的生活...
以前呢 我不认识你啊
那时候我好喜欢你 也很快乐 即使我们不认识
后来 我们从打招呼, 做朋友, 到你叫我坏蛋, 叫我猪, 说想我....
那段日子 我为你心跳 为你哭泣 为你激动 为你生气 为你失眠 为你不吃饭...
但我已经好累了
 倒不如回到原点  默默喜欢你
我爱你 是我的事情 你可以不必理会 你也别管我多爱你
朋友都劝我不要 就连fb文章、朋友经验 都告诉我
 女孩,别再想他,他不值得,忘了他吧。
我真的有尝试过 怎么忘掉他
怎么死心? 好难  我做不到。

最后我还是跟随我自己的感觉——我心里是想爱他的。
因为这样我才会快乐 我才有一个男孩让我挂念
 看到你的照片 可以让我开心...
我唯一想忘掉的 就是我们有过的曾经
你的确是伤害了我,但我不想记得
宁愿你在我脑海 还是美好的

嘴里说不想恋爱 其实是心里有个不能拥有的人

想告诉你 =)
为了你 我敢做任何我以前不敢做事情
你喜欢喝酒? 我更喜欢呢
你喜欢出夜街? 我学你
你喜欢跟异性暧昧? 我学你
对感情不认真? 我也是
你喜欢慢回复? 我比你更慢哦
甚至 我可以变得更加令你意想不到

我也不知道 我这样做的用意是什么
不过我是在保护自己...

------------------------------------------------------

 在我最需要支持的时候 你们陪着我 鼓励我 骂醒我
谢谢你们 我心里真的很感谢很感动
 施菱、宝仪、诗敏、仙霓、彤欣
你们说的每句话 我都记得
你们有事的时候 我答应你们 绝对不会抛下你们

还有仪祯 虽然我跟他结束的时候 我不知道你去了哪里
你没有陪伴我 有点失望
但是 当初如果不是你 我跟他也不会发展到那个关系
那时候我所有的快乐都跟你分享了
也感谢你的聆听 :)
现在你在想什么 我这个朋友已经不清楚了....




______单身好快乐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感情谈

doggie~

Sad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