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笨笨的耶~

哎哟...
我很像有点酱~

23 Apr 10, 07:28 PM
yen:就随便你吧^^一番好意跟你讲清楚事情的真相~你却说我讲她的坏话耶~^^我真的觉得好开心哦!! 你对我那么那么好~^^不用怕了啦...我不会浪费口水了~呵呵

23 Apr 10, 07:26 PM
yen: 好吧~那好吧~^^以后~你有什么事~我都不理你了哦^^我怕你讲我骗你咧~^^全部人不跟你好的时候~我也不会跟你讲多多了~呵呵^^

^^
我好意跟他讲真相出来~
他说我讲她好朋友的坏话叻~^^
我很荣幸我有将的朋友~

很奇怪咯...
对他好的人她就不明白人家的心意
对她不好的就相信完对她不好的人~

好的...
以后你有什么事~
不会烦你了哦...^^

好了!
我没有讲她的坏话!
我只是说清楚你在他心目中是怎样的人!
我一辈子,都不会讲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我是京煜派

Sadly. ♥

回归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