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补课啊~~

没错啦~
今天有补课~
真是烦....

今天一大早起床~
妈咪就弄炒饭给我去学校吃...
0i!
第一次咧==
六年第一次带饭去吃~
而且是炒饭~~~
啊....那种感觉...

早早去到学校有一个好处的...
就是可以赶完昨天的功课^^
一放下书包就快快拿数学来作==
呵呵~

beibei 来到后...
我就有一种...开心的感觉==
什么来的咧= =
然后就一起讲话咯~聊了什么我忘了.

过后又到wai ling来了
我想到她昨天,看到我的面包那么兴奋= =
就给他看埋我的炒饭咯~~~
她一看到
就很兴奋,兴奋过昨天=.=||

一直讲:yerr...我要吃啊 八婆!

随后就一把抢走了饭盒....

LING :bleh~不给回你~我的^^

ME :阿婶=.= 你还小咩!贵庚哦

哈哈哈...
我一讲这句话她就变脸了~
可爱到~~

下课时...
我们几姐妹一起走
wai ling 坐我旁边
他吃的东西很Q
小小个酱
又跟我抢饭吃哇==


我看beibei很像很开心将==
今天一直对我~
不过也是好事啦
不要再愁眉苦脸了哦!
........
。。。。。

写到这里
我看到阿beibei的blog
她说我的性格怎样嘛
我看到一直笑啊=。=

① 你被谁点: Iyen

② 他是你的谁: 好朋友^^

③ 他的个性是: 有时有点变态,呵呵 她的个性很好咯

④ 他长得怎样: 美,好看,她戴眼镜很美。。呵呵

⑤ 跟他认识多久:从1年级到现在

⑥ 你想跟他说什么:雁,不要那么浪费食物哦

......
lolx...
我变态==
红色字和放粗 的那边是我看了很爽的~^^
beibei 你比喻得我真好~
做好人一次帮你宣传~

beibei's pretty blog

啦啦啦~
我想跟你们说~
我开了facebook
俗称面子书/脸书
要找找我的话
search:Yen Chin

ok.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感情谈

doggie~

Sad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