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什麼?
我究竟在怕什麼?
他們會來到我家門口嗎?
不會!
這幾天我就是躲起來了
怎樣?






很久沒看書了
閒了很多
咩是跟朋友借借幾本小說咯
好看啊~
一本是比較短的
一本是比較大人看的=D
gamjia貝~♥
/
\
/
\
哎喲~
不知怎麼了.
beibei 感情越來越差
到底是什麼問題?
我知道他會看到這篇的
bei啊
不需要因為而生氣吧?
\
/
\
/
感情的事真的很複雜
在班上
知道有一位女的暗戀一個人
我看那男的
對她那麼冷
不是撮合他們咯
才撮了區區兩天
那男的反而XXX我了
我都不知如何面對那女的了==
\
/
\
/
今天外公60大壽
要去陪他吃東西了
親戚朋友都有去喔~
阿公很沉默的
很少講話~
可是他講話很好笑的哦==
無論如何~
我都祝您
生日快樂~♥
福壽安康~♥
是醬啦
拜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感情谈

doggie~

Sad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