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ong bsong!!!!

Photobucket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
要写出来又缩回去了....
今天我心情很差
~~~~~~~~~~~~~~~~~~~~
有些人啊
小小事就唱通街
还不是那一天罢了
哇~
什么“不要想我哦~~”
PUIiii
fat hAo咩~
一上线就看到那些桥婆~的东西
我的天...
~~~~~~~~~~~~~~~~~~~~
爸爸哦~
在清明节生日~
4月5日...
=。=
很乱~
不懂要送他什么咧
他不喜欢我买回来的东西的
他喜欢我做的卡片啊
还是什么
可是我想不出什么创意了...
~~~~~~~~~~~~~~~~~~~
还有一个,
是最“伤心”的
妈咪她要出国了
虽然只有单单的五天
可是我没有试过那么久的

什么都要我一个人做
睡觉起身是她叫的
找衣服是她找的
还有很多很多.......
现在家里只有三个人
大的、二的、和我

她才刚走...........走了.......
Photobucke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感情谈

doggie~

Sad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