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i~

hapi~~
becoz?
my blog so cantik liao la~
pinky bloggy~^^
dun ask me how to do~
i also dunno><''
my sister-ginnywawa do geh~
thx o jie~
u many free time har~

傻婆==
无端端写英文=.=
还是参广东话和马来话的那种...
我sot了啊Drag and drop me

hehe...
整个blog都是粉粉的~
好可爱哦~!!!♥
全都靠ginnywawa~(我姐)
谢啦!!Drag and drop me

跳~~~~~~~~~~~

唉...
其实下午也是有不开心的事发生的...
我没想到..会搞大这件事...
你直接跟我讲绝交窝...Drag and drop me
我吓到一下....
你真的那么生气吗??
你跟我说过的话...是我从此以后的阴影...
其实...
我也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的~
在你的blog那边...
你那个帖子1共写了我们3个
但是我是排最后那个的...
这就代表~
我在你心目中是最后1个的~
对吗??
我说得没错吧??

跳~~~~~~~~~~

不要那么伤感了~=.=
哎呀!!
整天呆在家里...
很闲啊~
妈咪又不要出去玩玩~
我怕我会leh~~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我是京煜派

Sadly. ♥

回归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