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這裡...
集合完 她罵我的記錄...
趁著她不會看到~
我決定寫下來~

第一:

我跟你讲你最好别对我那么的绝!别以为我什么都不懂。。。我有些事情都知道了!别当我是傻的!

第二:

你每次都是将,,,没想到我...就骂我...还叫我来...你上线...也是做什么??你不要这样讲我!你想一下自己....以前的自己...才来告诉我!

第三:

你想一下啊...用脑想一下...别一直说我...说下自己呀...难道你没曾經将吗??

第四:

不美不美啦...你的也美不到那里去啦...不懂你是UNTIE还是我勒...你始终还是不给我...对吗??我改次都不要写了...你也不用来这里看了....

第五:

我的语气对你来说很惊讶...或着很像一把到插进你心的....

第六:

在我背后讲我的坏话。。。别以为我不懂。。。别当我是傻的! 你不用来部落格看。。。你就去你的就好了!

第七:

你都不是每天online的!而且我又跟你聊很闷,聊闲了!什么都不给!我不写了咯。。。不喜欢我跟她们聊?haiz。。。我也不喜欢你每次都很像。。。。

第八:

做什么你没有写?!你令我很生气。。。你明明说好了!却没写 。。。你这是什么意思?!

第九:

你不喜欢就算了咯!不要认识拉!很BABI咩?! 做什么你??为了一件事而来..我不是不要你跟他讲话...就算你懂...我都没办法跟你讲话了...

第十:

我没你?其实我忍你了几久你都不懂!我忍够你了!以前还说我骂你先现在你看到了吧?你主动先的!这几天我都没找你来吵了

第11:

我忍无可忍了我很想来骂你啊!你知道吗??帮你那么多了。。。你竟然这样讲我,这样对我!那么喜欢就继续啊。。。在vww不要在那里好在这里坏啦!无聊!

第12:

我懂我很喜欢copy 人家!

你很讨厌?对吗?
既然那么讨厌就别来啊!
别来我这里啊!
没人逼你来的!
我本来不是很想写的!
既然有些人不喜欢
就别来!这里不受欢迎你

第13:

还是你对完啊?朋友都没情面讲?
在这句,我明白了
朋友。。。没情面对吧。。。
我是你的朋友而已。。。你说得很对呀。。。
如是羚,你不会骂她
只会骂我。。。对吧?


第14:

我不知道,你是故意的
还是不喜欢我跟他。。。
你为什么要将对我?!
我真的对你太失望了!
这些朋友根本要来气我!
我真的真的对你太失望了!
我不想见到你!
也不想在回你了!


第15:

可是,雁让她坐罢了。。。 过后我就站着吃!
讲到这里很生气咯~!
她们一直讲讲讲
那个雁啊。。。不会给我坐的咯
气到。。。。


第16:

“哈哈。。。boom 到!”
(boom到...是我姐講的口頭彈,別以為我不懂你在學他!)

第17:

雁她没发现到我。。。
而且还玩得蛮高兴的吗。。。。就算她们2个看到我
也是不会理我的啦!她们去看布告栏时,有2个学生(我班的男生)
他们两个人去弄羚,婉,雁的东西。。。
她们没发现到。。。我就去赶他们走,别再那边假假了。。。
分明要弄她们的东西。。。haiz。。。帮了她们
她们都不知道。。。真是好心没好报呀~

第18:

我心里本来你是第一的。。。
你弄到我将。。。我也是同样的~

使到你好像很不爽我那样。。。
你每次跟她那么的高兴。。。
我反而看着你们玩。。我第一个找她。。。
你又不爽我。。你要我怎样?
难道不要跟她聊天?她是我好朋友
你。。。我就不知道了。。

第19:

连吃完过后也没跟我玩。。我很不高兴咯。。。
我的好朋友跟雁玩。。就是不跟我玩。。

她们的感情好到。。。。
为什么雁不理睬我呢?只是一直跟她玩


第20:

有些人哦。。想要自杀哇。。
傻的 就让他吧!不用管这些sopo

第21:

不爽就是我咯。。
在部落格一些是在讲我的。。。
你到底不爽什么?!
讲我法桥?你没有吗?在某人前面~
有啦。。。只讲别人不会讲自己。。

第22:

you wan fight shi ma?
beh song me right?
jiang hua dunwan jiang bao li la!

第23:

你不喜欢我就不喜欢我来
对吗?好啊 你去跟荟羚讲吧!我相信!
任何东西都会告诉她 我们吵的事你自己也有错
你也有骂我 !

第24:

bu gen wo jiang...
suan le lo...
only say pei wan got come class.....
me no .....forget it la!!!!!!!!!!

沒錯~
這些都是他罵人的證據!
我不會忘掉這些的...我記住!!
搞亂我生活的人, 都不得好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感情谈

doggie~

Sad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