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呵呵~
有点久没写blog了~
突然感兴趣写
哈哈...

我刚才走去xxx跟某人吵
我也不想那么无聊的
是有些人无聊,我才跟着他无聊~

因为我之前在那里写
"我想你去死"
而且我没有讲明是谁
他就自己承认了= =
“你为什么要将对我...
我跟你要什么深仇大恨啊??
你讲这我要你..
是在揍我吧??
你为什么要讲?? ”
[讲]他写成[揍]~
笨的要死...

然后我就回他
“我沒叫你去死咯
那些東西不是跟你講的咯
你想我講你是嗎?
整天說我講你
很多疑的咯
我不爽某些人,一定要是你的嗎
你自己承認的咯 ”
“我睬你都傻啊!
我講你哇~
我沒那麼多時間!”
“講到我那麼衰
我都不知道你在講什麼“將對你”!
要講什麼又不講好好來!
現在你直接講出來啦! ”

哈哈~
很像太乱了=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感情谈

doggie~

Sad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