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gie~

我知道~
這世上很多人喜歡做copycat~
我覺得抄,學人家已經成為你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吧?
你不是狗, 你不用永遠跟著別人的腳步走 !
學,學,學~你永遠只會學嗎?


我最討厭別人學我 !
最討厭了!
一次不用緊~一次就只是巧合
但為什麼你不會收敛一点呢?
一次又一次,我也忍了一次,又一次!
我可以忍 , 但我沒有那麼大的肚量
就算是朋友,也可以!
要學你就學別人吧! 為什麼偏偏你要選我?
你哪裡都不令人討厭, 就是這個最令我不喜歡!

我本來昨天就看到了...
我很生氣, 真的很氣!
我想 : 我不能夠忍了~我明天一定要當面跟他講 !
我本來想著, 她不是我朋友了, 我明天要當面罵他的...
但是看到你, 還是如往常一樣~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決定了, 就以寫的方式提醒下你
我不要做的那麼絕!
我也希望你看完了這篇, 不要立刻和我吵架!
那是我很不希望的!
我現在只要你, 不要做那些令人很不喜歡的事

如果再有這些事發生, 朋友都沒情面可講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感情谈

Sad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