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啊~~~

恨啊~~~
为什么咧?
有些人很死缠烂打的咯
我辛辛苦苦换了blog的网址
目的是什么?
我想你们也知道吧~
骂到我酱够力,叫我不要再去她blog~
可是那些人还会自动来的哦, 奇怪咧~
懵懵懂懂, 还真的以为我很喜欢跟他做朋友
NO~NO~NO!
是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很恨你~ :D

~skip~

对啊~
我没说错~
我再讲几千次都无所谓
怕你有鬼啊?
搞乱我生活的人, 都不得好死
搞乱我生活的人, 都不得好死
搞乱我生活的人, 都不得好死
还要我讲吗?
我就是喜欢讲! 吹咩?

~skip~

我说我不是在讲你...
你又不信~
死都要讲我骂你~
怎么?
你也觉得你应该要被骂啊?
你在自认咯~笨笨^^
做么你将蠢的...
骂人都骂到口齿不清= =
还有啊...
我换了blog的网址, 需要跟你报告的吗?
这叫无聊,这叫幼稚吗?
不是啊, 我只是拒绝你来这里罢了
不过现在咧~我也不会再换了
我知道不管我换几千次
你还是会找到的 =)

所以,
我想写就写,怕你啊?
要讲就直接讲啦~
我不会拖来拖去的...很像你酱咩?
讲话拖泥带水~
你的衰事我还没讲出来~^^
你不用担心~
讲我垃圾啊?
你咩是大便水咯~~
你讲到我很像骂错你酱~
但我还会反攻的~

在我姐那里说我坏话?
很厉害哦?
谁教你做人做到酱托衰家的?
你妈妈有没有教你做这种事?
不过又怎样?
你只是跟我二姐讲罢了嘛...
你厉害就打给我妈妈,跟我妈妈打小报告啦
看她会不会信你 =]
而且你越这样跟我姐讲, 你对他的印象就越不好
用下你那铺了尘的脑,想想吧 !

Drag and drop m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感情谈

doggie~

Sad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