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

呜呜...
阿姐走了啦~
你几时回来都不懂~==
我现在才来写你哦, 不好意思啊~
呵呵~
我觉得这张照片最美~可能是设计过呱...

呵呵~
你在干吗啊? 手中拿着什么啊? ==
没看过的=.=

我觉得这张拍到rynee最美咯...
好心你啦, 发型用这个咯...不要你现在的
酱子看起来你很像猫~可爱又摇滚!!

这张没什么啦~不错咯

哇~好cute啊~活泼又天真呢~
哈哈哈...

哈哈哈!! 这张也是很可爱捏~不过你没放出来过=.=

rynee都哭到酱了~
做么我没有感觉的?=.=
有啦~有啦~
我没有那么冷血的^^
酱你有没有哭?哈哈~

好了~
ok.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感情谈

doggie~

Sadly. ♥